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移动网计费系统计费性能检测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0 17:56 来源:

根据检测机构报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于近期完成了移动网计费系统计费性能检测工作。为了维护广大电信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局依据《电信计费系统计费性能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科﹝2010﹞299号)将有关情况和检测结果公告如下:

一、检测机构

信息产业北京电话交换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二、检测依据

《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分组数据业务计费系统计费性能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 第3部分:LTE网络》(YD/T 2789.3-2016)、《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语音业务计费系统计费性能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YD/T 1328-2015)、《基于LTE的语音业务(VoLTE)计费系统计费性能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YD/T 3591-2019)、《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点对点短消息业务计费系统计费性能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YD/T 1684-2015)。

三、检测情况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委托信息产业北京电话交换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20年5月至2021年3月对该公司移动网分组数据业务、语音业务、VoLTE、点对点短消息业务设备及计费系统性能进行了检测。

四、检测结果

上述移动网业务设备及计费系统计费性能均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的有关通信行业标准。

 

特此公告。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3月23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