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15:42 来源:

粤通联﹝2022﹞9号

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广东省通信学会,相关企业和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2〕224号)部署要求,现组织开展广东省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征集方向

案例征集面向四个重点方向:一是围绕智能家居、网联汽车、智能穿戴等领域的生活智慧化应用;二是围绕智慧农业、智能工厂、智慧医疗等领域的产业数字化应用;三是围绕智慧消防、环保监测、智能表计等领域的治理智能化应用;四是基于NB-IoT、4G、5G多网协同创新应用。通过遴选一批技术先进、成效突出、应用前景良好的移动物联网应用案例,发挥典型作用,进一步提升移动物联网应用广度和深度。

二、申报条件

(一)案例申报主体包括从事移动物联网产品研发、部署应用、技术创新的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单位等,可由多个单位联合进行申报。申报企业主体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在质量、安全、信誉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无不良记录。

(二)案例应充分体现移动物联网应用场景及技术特点,在实施周期内能够达到应用目标计划(见附件2),案例应当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示范性和创新性,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三、工作程序和要求

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当地相关企业和单位,广东省通信学会组织行业相关企业积极申报(申报书模板见附件3),9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加盖公章(一式三份)报送至省通信管理局(邮寄地址:广州市执信南路3号广东省通信管理局701房),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gdca_xuq@gd.gov.cn。省通信管理局将会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申报案例组织评估,择优推荐至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的案例由深圳市通信管理局会同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2.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方向目标

3.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申报书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23日

 

(联系人:省通信管理局,许倩,020-87318103;深圳市通信管理局,黄环环,0755-83521222;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平婧,020-83134285)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