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及创新应用入库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3 09:4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工信部信管〔2020〕197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粤府〔2021〕31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局组织了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及创新应用入库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广州)建设协调小组会议进行讨论审定: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共12个,均为支持类(详见附件1);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创新应用入库项目共10个(详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20日,共5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附件:1. 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表

   2. 广东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创新应用入库项目表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4月13日

(联系人:王子彰;电话:020-87626332;地址:广州市执信南路3号701室)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