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3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水平考试(广东考区)考试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4 来源:

粤通业函﹝2023﹞97号

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专用电信网运营企业,通信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各大专院校、相关单位及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关于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工信教〔2016〕111号)和《关于改革我省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粤发改规〔2019〕3号)文件的核定标准,现就调整2023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水平考试(广东考区)考试收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水平考试(广东考区)的通知》原通知考试收费以每科65元收取。现通信专业技术人员纸笔试考试科目“通信专业综合能力”按每人每科65元收取不变,“通信专业实务”由每人每科65元调整至75元收取。

二、收费方式

我省实行网上缴费,考试费统一通过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网(http://www.txks.org.cn/)缴纳。逾期不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报考人员完成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执行期间如遇国家和省相关收费政策调整的,按新规定执行。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4月25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