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赴广州联通开展党建交流及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0:05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带队赴广州联通开展党建交流及调研工作,局政策法规处以及信息通信管理处支部党员参加调研,广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闻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祯以及党群工作部、客户服务部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张红霞一行先到中国联通(广东)5Gⁿ创新中心深入了解广州联通5G发展情况,随后在广州联通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大家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更好指导业务工作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张红霞充分肯定了广州联通在5G创新应用领域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州联通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动力;希望围绕数据安全和数据交易进行深入探索,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深挖数据价值,让数据真正发挥生产要素的作用,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实现长足发展,并建议广州联通进一步发挥5G创新中心和党员政治生活馆对外交流的窗口作用。

通过这次党建交流及调研工作,党员同志们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有了新的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有利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