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5:44 来源:

2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障中心党支部在608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张虎书记对保障中心年度工作成效的批示精神,保障中心将把省委领导的肯定和期望作为前进的目标与动力,为广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由党员陈文凯领学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从党史的学习意义和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合格党员等五个方面分析解读,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党史经典,回首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本次学习活动有利于加深支部党员对于党史的了解,更加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史砺行、扬帆奋进,坚守初心、做合格党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