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第130届广交会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09:47 来源:

2021年10月11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第130届广交会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对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主持会议。会上听取了省内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广州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韩国旭介绍了保障工作的安排和进展。

会议强调,第130届广交会即将举办,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确保广交会安全圆满顺利举办。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提高对广交会重要意义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密切配合,联调联动。要确保通信网络畅通,对网络域名劫持、网络仿冒、DDoS攻击等安全事件进行监测和协同处置。三要加强值守,迅速响应。做好应急人员、装备和物资配备,确保各项工作精准衔接、任务响应高效及时。同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省公司、广州市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