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1 17:16 来源:

7月28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刘宇同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列席指导。

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在前期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书目等内容的基础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5日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两篇重要文章进行学习,完成了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分管局领导与党员代表之间的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对查摆出来的存在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同志逐一在会上发言,重点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视和问题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好工信部第七巡回指导组和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布置的各项任务,结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检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做好列表清单逐项完成整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