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贯彻工信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宣贯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0 来源:

11月24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各处室和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铁塔、广东广电网络等企业负责同志远程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宣贯会。

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会议并讲话。部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结合职能分别对《规划》进行了解读,各基础电信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韩夏指出,《规划》凝聚了全行业的共同智慧,是信息通信行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我们要抓好《规划》组织实施,确保既定部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后,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召开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指出,全行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宣贯会议精神:一是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认真做好《规划》解读,将《规划》与各企业规划做好衔接,把《规划》融入到企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中。二是做好我省规划修订工作,结合广东发展定位,对照《规划》各项重点工作部署,抓好《广东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规划》修订工作。三是抓实规划实施,把《规划》变成年度计划,并落实到行动中去,助力广东省数字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