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网安处党支部与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1:24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探索通信行业与制造行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月25日,网安处党支部组织网安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群众代表赴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智能制造事业部参观调研,与智能制造事业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共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启动仪式,拉开了两个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的序幕。

图 1 网安处党支部与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年2月上旬,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国机智能临危受命,承担口罩机的研制任务,为国家防疫工作提供了极其有力的支撑,并荣获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活动中,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国机智能的业务发展模式、企业社会贡献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国机智能在2020年初勇立军令状,火速成立口罩机事业部,“以战争时期抢造飞机大炮的速度加快口罩机研制生产”的感人事迹。双方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就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加强党员之间互动等方面达成共识。

图 2 双方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跨界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双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通信行业与制造行业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在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的引领下,通信行业与制造行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为广东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 3 跨界党建共建活动探索通信行业与制造行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