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印发《广东省通信工程建设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2022-08-01 17:08 来源:

为提高我省通信建设安全生产水平,提升通信工程建设质量,规范建设秩序,建设高品质的信息通信基础网络,我局于2022年7月29日印发《广东省通信工程建设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共九章四十五条,涵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行为规范以及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具体行为要求,同时规定了对工程建设过程中违反法律法规和行业强制性标准规范的情形给予红黄牌警示,以及采取约谈、责令整改、行政处罚等相应的行政管理措施。

我局后续将依照《办法》,通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事故调查以及接收举报、投诉、信访、局长信箱等方式开展监督管理,对违反《办法》的单位采取相应监管措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