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通信工程招投标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09:53 来源:

为规范我省通信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加强我局通信工程招投标监管工作,提升行业招投标质量,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通信工程招投标专项检查的通知》(粤通业函〔2022〕65号)要求,我局在6月7日-10日分别对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铁塔开展招投标现场检查工作。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检查方式,检查组对过往项目的招标文件编制、发标、评标专家抽取、评标、合同签署及履约情况等,进行了公平、公正、细致的交叉检查,就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指导,特别是对长期存在且被忽略的问题提出了纠正意见。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一致认为本次检查对各单位招投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本次交叉检查促进了招标代理机构间的交流,加强了代理机构对招投标工作规范性的认识。作为监督机构,本次检查不仅对招投标常见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也为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搭建了沟通、互鉴的交流平台,有力促进及规范了我省通信工程招投标工作的开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