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红色教育基地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08:55 来源: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2022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开展、加强廉洁文化建设,7月20日,局机关党委、局工会和局机关妇委会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及会员开展红色教育基地行活动。

全局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广东省红色教育基地从化县云台山战场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云台山战役是广州解放的最后一战,在战场遗址,全体人员听取了战斗情况介绍,局领导代表全体党员向云台山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大家都为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斗志和精神所折服,接受了一堂很好的党史、革命史教育课,表示要弘扬先烈精神、赓续百年荣光,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砥砺奋进。

结合红色教育活动,在艾米稻香小镇局领导带领大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集“生态农业产业”“数字农业产业”“智能农业产业”于一体的乡村振兴实践样板,现场与基础电信企业、镇村干部、艾米集团代表,共同研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永久基本农田提供整套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田间万物互联和5G数字农田的突破,促进农业生态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使信息行业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数字农业发展。

此次红色教育基地行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和会员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激发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营造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