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7 15:41 来源:

2022年1月26日,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会议,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局机关、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指出,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政治能力,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信息通信发展,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保障网络信息安全,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加快网络强省建设,为全国信息通信发展和广东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出了积极贡献。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找准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在民主生活会上,蔡立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找不足,梳理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引导企业良性竞争的能力有待加强、调查研究不深入、网络安全监管体系还不完善、作风建设不够实等十五个具体问题。蔡立志要求,要认真对待查摆出的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坚持“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完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制度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四是强化担当推动发展,聚焦重点,抓住纲目,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服务能力提升、网络空间综合治理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