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团委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2:42 来源:

9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我局团委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集中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和新时代以来我国取得的各项成就、组织青年团员前往广州地铁博物馆参观学习等。从理论学习到实践参观,青年团员们不仅认识到新时代党对青年工作的新要求和新谋划,还深入了解广州地铁建设过程的各项现代技术成就,深受震撼并为各项成就自豪。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青年团员们对党和国家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而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善于创新,善于实践;更要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听从新时代新召唤,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