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省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10:17 来源:

2022年6月21日,我局召开全省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快推进监管体系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蔡立志指出,全省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简称通建办)成立九年来,按照省通信管理局统一部署,在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通服的大力支持下,通建办全体干部攻坚克难,认真履职,延伸了省通信管理局在地市的工作面,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维护行业生态价值,为通信行业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广东数字化转型作出了积极贡献。

蔡立志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国家和部省工作部署,推动数字新基建,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助力信息通信监管转型,一是主动变革,适应发展,提升通建办发展能力;二是积极参与,共同支持,为做强通建办创造条件;三是完善管理,优化机制,提升通建办服务水平;四是加快建设,促进发展,谋划通建办重点工作。推动广东信息通信改革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9个2021年度先进通建办主任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铁塔公司领导依次发言。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现场+远程”方式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各处室、21个地市通建办主任主会场参会,各地市通建办干部、地市分公司远程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