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08:39 来源:

5月30日,我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党的自我革命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5月23日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学习了工信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有关内容。全体党组成员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围绕自我革命的不同专题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与会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和巡视整改,认真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