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举办信息通信行业反诈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05 08:46 来源: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3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反诈专题培训班,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

蔡立志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举措,也是对国家政策法规的一次全面宣贯,参会学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反诈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推动广东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电信公司副总经理李进、广东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崔志顺介绍有关反诈工作实务。工信部反诈中心副主任崔现东、省公安厅新型犯罪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志清、省通信管理局网安处处长詹林献介绍当前反诈工作情况,分析反诈工作重点方向和举措。来自省通信管理局、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以及广电系统等单位的反诈部门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