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信部表彰服务明星和班组,广东贾妍妍、刘志敏、裴淼和“10000号”申诉处理班组上榜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8 来源:

5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举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颁奖仪式,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云明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

经各通信企业申报、省通信管理局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工信部正式发布表彰名单,分别授予我省“10000号”运营中心广州区域中心申诉处理班 “2021-2022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称号,广东电信贾妍妍、广东移动刘志敏、深圳移动裴淼“2021-2022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称号。

“10000号”申诉处理班组

这是一支追求极致,团结协作,坚定执行的高效团队,他们始终把用户意见、用户需求和用户利益放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用户、从用户视角出发,换位思考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努力打造令用户十分满意的服务。近两年来为用户解决申诉17.4万件,信访案件1850 件,获得用户支持与肯定。2022年在面对申诉工单同比上涨90.4%的压力下,按照“统筹规划、团队赋能、提质增效”的思路,建立申诉案例分析模型,狠抓协同与支撑,实现工信有效申诉率、携号转网申诉率同比压降38%;营销申诉率同比压降62%,以优异成绩完成行风纠风的各项指标,实现业务效能双提升,并荣获广东省技术能手、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通信行业职业服务技能大赛特等奖、广东电信投诉服务技能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广东电信贾妍妍

贾妍妍,具备6年后端网络设备一线维护工作经历,全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她以“砥砺前行牢记服务初心,认真履职坚守客户至上”的宗旨,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竭诚履职,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荣获省公司直属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两次荣获集团公司“全员服务教育传播活动”优秀组织奖,集团公司客户服务部云享精英奖,荣获集团公司优秀体验团队金奖以及省公司“满意百分百”优秀服务明星。

广东移动刘志敏

刘志敏,服务专家,广东移动先进个人、建党100周年奋斗先锋,在岗技术创新能手。近年来获得国家/行业级荣誉5项、集团级/省级荣誉28项。对党忠诚,坚守红色通信初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产品、网络和触点三大质量,为1.3亿客户打造服务端到端管理体系。勇于创新、推动服务数智转型,推动服务100%线上化,线上服务工具量全集团第一。助力广东移动工信满意度稳步提升。

深圳移动裴淼

裴淼,深圳移动服务专家,个人和所在团队多次荣获省级、市级荣誉。坚持初心为民、服务担当,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产品、网络和触点三大质量;勇于创新,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推动资费五要素内嵌到产品/业务流程,派送便民服务信息7.57亿次;严格履行疫情保障责任,以实事暖人心,线上精准服务500万人次,联合卫健委推出的核酸点排队信息查询小程序访问量超21亿次。

广东信息通信行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涌现出一批业绩突出、用户满意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充分展现了行业形象和个人风采。接下来,我局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用户满意为根本目标,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提升高水平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