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促帮扶 结对共建谋振兴——局机关党委赴阳江市大八镇开展驻镇帮扶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9:26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我局机关党委于2023年3月2日赴阳江市阳东区大八镇开展驻镇帮扶结对共建活动。并就信息通信行业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

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局机关党委与大八镇党委、驻大八镇帮扶工作队党支部与阳东区新业态行业(农村电商)党支部分别签订《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按照共建协议,双方将重点在强化组织共建、开展党员教育、壮大共建经济、建强人才队伍、推进基层治理五个方面着力开展共建活动,在统筹信息通信行业资源助力提升大八镇公共服务数字化、信息化能力,推进“数智大八、电商强镇”先行示范乡镇建设上持续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大八镇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阳东区电商产业园了解园区建设运营、电商人才培训等情况,并召开基础电信企业座谈会,就加快阳江千兆光网和5G网络覆盖、实施数字乡村发展行动、“三线整治”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行业优势,铺就乡村振兴的“信息高度公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