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第3期)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0 来源:

5月30日,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经济及通信统计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广东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副处长余昭君进行专题授课。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70余人参加。

余昭君以《2023数字经济统计工作汇报》为题,结合自身调研课题的经验对数字经济概念定义、数据经济行业分类、数字经济数据统计分析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实际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进行了科普。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并通过和学员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大家对数字经济及通信统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要求,在数字经济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引领现代化产业变革的浪潮中努力学习掌握通信统计专业知识本领,与时俱进、担当作为,以“数据之治”助力高质量发展,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完成2023年电信业务量增长指标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