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召开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1:41 来源:

2023年3月9日,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召开2022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九次理事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移动副总经理崔志顺、监事长中移互联公司董事长许锡明出席,会员单位负责人、理事及会员代表共260余人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东省互联网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等相关报告。

会上,张红霞对广东省互联网协会2022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出,今年协会要继续以“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有效的服务”为理念,一是积极组织各类高层次、高质量的交流活动,深入开展行业调研,充分了解会员需求,搭建行业与政府、用户沟通的平台,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二是促进行业自律,维护网络信息安全,推进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助力网络空间共建共治共享;三是加强省市联动,广泛沟通,形成全省协同发展的工作格局。

张红霞表示,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广大会员单位踊跃参与协会活动,积极出谋划策,共同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