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蔡立志局长带队开展节前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3 09:32 来源:

为确保春运、春节、两会期间通信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2023年1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带队前往基础电信企业重点机房开展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机房总控室、值班值守、安全生产、配电消防、通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对机房管理预案制定、资源投入、能力调度、数智化运维、数据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蔡立志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落细责任措施,强化技术防护,补齐短板不足,确保网络、机房、系统、数据运行稳定、万无一失;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要节点、重要客户的通信与服务保障,确保我省春运、春节、两会等重要通信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网络安全管理处,通信网络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