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热烈精彩!第八届“广东通信杯”网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9 来源:

2023年5月19至20日,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第八届“广东通信杯”网球邀请赛在历经一场场激情四射的巅峰对决后圆满收官。本届赛事由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通信学会协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赛事支持单位。

在2天的比赛中,来自基础运营、设计制造和通信服务等企事业单位24支队伍共230余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虽然天气闷热,又有雷雨客串,但丝毫没有影响赛事的热烈气氛,精彩对决频频上演,既有屏气凝神伺机待发的紧张安静,又有加速进攻精准出击的酣畅淋漓。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每分必争,永不放弃,同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现了广东通信人团结向上,顽强拼搏、逐梦奋进的风采与活力。

强强对话组的比赛尤其扣人心弦,几支强队比分胶着,直到最后一刻才悬念揭晓。广东移动工会1队惊险拿下“强强对话”组冠军,广东电信工会1队、广东联通工会1队屈居该组亚军、季军;广东移动工会2队在“快乐网球”组表现出色,拔得头筹,华为工会联队、设计院工会1队分获该组亚军、季军。

广东通信杯系列球赛,尤其是一年双赛的网球比赛,所受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推动了行业整体运动水平的不断提升。同时,大家以球会友、携手并进,充分展现并发扬了广东信息通信人积极向上、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的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