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18:01 来源:

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是由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和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共同设立的事业单位其行业主管部门为深圳市通信管理局该机构实行自主管理运营,不定机构规格,不核定编制,其主要职责为监测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的网络运行、服务质量、网络和数据安全,分析运行态势并发布引导信息,定期上报试点运行情况。

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招聘人员按照企业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在深圳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及有关要求

职位条件及人数拟公开招聘9人,详见《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人员职位条件》。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创新商务中心A栋4

应聘者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团队合作意识较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详见附件1);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应聘方式

(一)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应聘者资格审查表》发送至zhaopin_szca@163.com,报名时间2022年12月9日至12月19日

(二)发送简历的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三)我单位将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筛选后进行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笔试和面试将安排在2022年12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进入笔试、面试人员,应聘者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信息通信业了解具体安排

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二)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向社会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未通过资格审查、笔试或面试者,不再单独通知。应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如因应聘者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押金、培训费等费用,不指定考试书籍,不扣押证件,请应聘者注意甄别

特此公告。9

 

附件:1.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人员职位条件.docx

2.应聘者资格审查表.doc

 

 

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

2022年12月9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