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4 来源:

根据《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的安排,我中心已于2023年17日组织考生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60分为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合格考生按招聘岗位1:5(如不足1:5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如有考生未能通过资格复审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将在该岗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进入资格复审。详细名单见附件。

一、提交复审材料时间:202311931日

二、复审形式:采用线上资格复审的形式,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下列材料提交zhaopin_szca@163.com进行资格复审。

  三、复审材料及其顺序如下: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正反页双面填写);

(2)自我介绍的PPT(要求3-5页)

  (3)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复印在同一页)笔试准考证;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从专科或本科开始提供至最高学历)

5)各阶段的学历、学位、学籍认证材料(国内的学历学籍认证材料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交《港澳地区学习人员证明》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家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6)党员证明(中共党员党员证或组织关系所在组织出具的政治面貌证明或交纳党费记录)

7)深圳市户口材料或本人/配偶在深圳连续缴纳5年社保证明;

8)通信行业企业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

9)岗位相关专业技术、从业资格证等材料(财务岗)

通过资格复审并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将复审材料原件在面试当天交至考务组审核,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历、学习、学籍认证材料如无法在面试当天提供,可在入职前补递。考生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 1.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xls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

                                                                                                                    2023年1月19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